Loading

關於IFTA金融科技成就獎

IFTA 金融科技成就獎表揚並展示企業及個人在金融科技行業所創下的非凡成就。獎項連續第三年舉辦,獎項被劃分為18個金融科技獎項類別,分別為14個企業獎項類別及4個個人獎項類別,以表揚全球金融科技領域的創新、教育、研發及應用。

迎接新常態 擁抱金融科技 加速數碼化

IFTA金融科技成就獎2020以「迎接新常態 擁抱金融科技 加速數碼化」為主題,旨在表彰在金融科技發展和實踐中有出色成就的企業和人才。主題考慮了當下最重要的時代特徵——冠狀病毒的全球大流行及由加速數碼化引發的經濟轉型,人們的工作和生活方式發生變化,形成一系列的新常態。金融科技的發展將與金融產業的適應能力息息相關,而香港作為世界領先的金融中心之一,可以成為當中的潮流引領者。

金融機構或服務供應商需要嶄新的解決方案,以滿足不斷變化的業務和社會需求。獲獎者應在其所屬領域中具有卓越才能,並持續進步。道德與關懷同樣至關重要,因為我們希望得獎者為行業樹立正面榜樣。IFTA希望通過這一獎項,凝聚人們的想法,並建立一個在金融與科技氛圍包圍下生機勃勃的繁榮社區。

關於主辦單位 - IFTA

亞洲金融科技師學會是一家於2017年9月在香港成立的非牟利機構,目標是維護亞洲金融科技的專業標準、推動金融科技教育、為行業培育人才。本會在創新及科技局、金融管理局、財經事務及庫務局的支持及陪同下,本會在英國與英國倫敦城的金融和技術證書機構簽訂了合作協定,向亞洲推出首個金融及科技證書計畫。 除提供 CFT (Certificate in Finance and Technology) 國際資格認證外,本會亦舉辦各類活動包括研討會、金融科技大獎、CFT培訓班以促進金融科技發展,培養專業人才,鼓勵政府、監管機構、大學、企業及初創企業的參與。